我家女佣怀孕了之短篇[这次真的怀孕了]


A:我家的“女佣”有了,哈!

B:酱开心?不怕老婆砍哦?

A:哟,是我那长的像“女佣”的印尼老婆啦!!!

(35 字)

9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瓦卡卡~
    好好笑!

    好有你的特色哦~
    和你一样废!
    瓦卡卡~


  2. 花罗汉 Says:

    不錯不錯!呵呵


  3. Chris Koo Says:

    re 巨蟹男:

    什么和我一样废哦??
    应该是和你样废才对勒。。。
    瓦卡卡卡卡!




    re 花罗汉:

    谢啦!^.^


  4. 小煒 Says:

    我不是很明白呐..
    呵呵
    只是有冷到~~~
    哈哈哈哈


  5. 有炸到一下的感觉~
    ^^




  6. Chris Koo Says:

    re 小煒司礫, 可乐苡, joan, 托泥:

    我自己也是觉得几废一下的,
    纯粹刚好想到,
    然后就乱写出来咯,
    然你们见笑了,
    哈哈。。。


  7. Khai Suan Says:

    hi, 忘忧乐园,

    比賽活動結束,有份神秘禮物送給你,麻煩把地址email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