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云顶之旅


话说前几天,
我老哥他们说要带我爸妈上云顶玩,
正在放假的我听到了,
当然马上赞成啊!
可是因为两个姐姐都得工作,
所以我们没能一家人一起去玩,
最后只有我们五人往云顶冲咯。。。


这次的云顶之旅有些小小不同,
以往只能到themepark玩玩,
再不然就到处走走看看咯,
但这次的我,
终于可以进入那千千万万人“迷恋”的地方,
就是--赌场!!!




一踏入赌场,
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很臭”,
因为那里到处都有人在抽烟,
真的是很讨厌。。。
过后就走走看看啊,
这赌场还真的很大一下,
而且还有分什么什么名字的。。。
我根本就不懂嘛,
所以就到处乱乱走啦!


在里面看到很多不懂怎样玩的赌法,
只知道有些人坐在机器前一直按,
有的站着看那球一直滚,
也有些在玩各种不同赌法的牌等等。。。
总之就是有很多没看过的赌法,
所以还蛮好奇的!
但经过了一番“巡查”后,
再加上爸爸和哥哥们的解说,
渐渐地我也知道了一些赌法呀!


毕竟是人生的第一次到赌场,
而且听说第一次进赌场的人会很lucky,
所以我也小赌了一下下,
玩了里面赌注最小的,
可是一场最少也要下注RM 5咯。。。
幸好最后给我赢了一点点小财,
算是印证了那些人所说的啦,
哈哈!!!


其实个人认为嘛,
赌场真不是个好地方咯!
在那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的好像认为那些钱是假的这样,
一出手就是上千的,
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样想的啊!


或许小赌能怡情,
但是大赌可是会伤身的啊。。。
所以在这里奉劝大家,
如果你是去玩玩小赌一下那还好,
千万不要有要靠赌博发财的念头哦,
因为那更本是少之又少的几率!
所以赢了一些钱就好,
不要太贪心。。。
但如果输了钱,
也不要一直泥足深陷,
就当着用那些钱来打发时间咯,
虽然是有点贵啦,
但人总是得往好的方面想嘛,
瓦卡卡卡卡!!!


所以啊,
赢了一些钱的我,
就离开了赌场,
然后用了那些钱请爸妈他们吃东西,
还有到处走走看看咯,
也顺便拍些照片嘛,
哈哈。。。








当然也不可能一直走啊,
趁着爸妈他们回房休息时,
我就一个人到附近的starbuck上网,
真的是爽呆了。。。(^.^)




在那么冷的环境下,
吹着凉凉的风,
再喝着一杯自己喜欢的咖啡,
然后就这样一直漫无目的在网上游走,
感觉真的很写意,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哦!


当然,
两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回家之前,
我们也到了半山的Gohtong Jaya那,
去吃了我们全家都爱吃的--“榴莲”
哈哈。。。








在这里有很多售卖榴莲的档口,
重点是这里的榴莲真的都不错吃哦,
而且价钱还算公道,
1kg的猫山王榴莲是卖RM 23,
而1kg的S.O.榴莲呢只卖RM 13哦,
所以算是货真价实啊,
绝对吃的过。。。
当然有时会比较贵也不一定,
因为榴莲的价钱是会随着它的产量而决定的,
所以如果你要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榴莲的话,
记得要在产量较多的时候去吃哦!


除此之外,
如果你在这吃了榴莲后,
还觉得意犹未尽的话,
别担心,
这里还有一间叫“益记”的酒家,
里头有售卖不同种类的榴莲食品,
好比说榴莲雪糕,
榴莲薄饼,
榴莲塔,
榴莲炸弹,
和榴莲蛋糕,
这肯定能让你大饱口福啊!










所以啊,
这里应该可以算是爱吃榴莲的人的圣地,
也许你们不认为,
但至少给我算是吧!
如果你也是个爱吃榴莲的人,
下次去了云顶之后,
不妨可以来这尝尝哦,
哈哈。。。


当然,
这里不只是能吃榴莲而已哦,
在这附近也有一间草莓园!
听我哥说,
那里的草莓很甜,
而且你可以自己采哦,
是不是很棒啊!
可惜最后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我们也没去到,
只好等下次有机会才去啦!


总结呢,
我觉得这次的云顶之旅还不错,
开心!!!(^.^)

7 Responses

  1. 小炜司砾 Says:

    哈哈哈
    赌场耶
    我超想要进的,可惜还没够岁 >.<
    21岁才可以进哦
    这样我明年可以进了
    呵呵呵


  2. 炜司砾兄
    我上次去过了~
    哈哈~
    我就这样不小心混进去了~
    哈哈~你比较小孩子?哈哈~
    不过我很讨厌赌。
    小赌真的怡情
    但是大赌就真的不要了
    倾家荡产的,何必呢?
    榴莲啊榴莲~以前很喜欢的~
    最近很奇怪突然不吃了~哈哈~


  3. manning Says:

    真好命一下,
    到处去玩Hor...
    哈哈~


  4. 全部是榴莲,你那里可能讲不好吃?


    哈哈~~
    很好,你没去到法国村,我带你去~~blek


  5. 幸福王子 Says:

    我22岁了(2010年)
    到现在都还没有去赌场

    >.<


  6. Chris Koo Says:

    re 婕米恩:

    怎么啦???
    哈哈。。。




    re 小炜司砾:

    没关系啦,
    一年的时间很快过的,
    你明年就能大大方方的进去啊!
    但不要乱赌哦,
    瓦卡卡卡卡!!!




    re Nick尼克仔:

    对啊,
    玩玩一下就好~~~

    突然不吃了哦?
    我看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哈哈。。。




    re manning:

    怎么学我说话啊??
    没礼貌,
    下次看到你才教训你,
    嘻嘻。。。




    re 叫我“金鱼”小姐:

    榴莲勒,
    当然好吃啦!(^.^)

    wah~~~
    说到这么好听啊?
    你确定是你带我去吗??
    那样所有的费用归你咯,
    瓦卡卡卡卡!!!




    re 幸福王子:

    不要紧啦,
    我们都还年轻嘛,
    以后有机会再去咯,
    哈哈!